雨镜熙华(码文中弧长)

鸽子一只,而且很屑,原本只想磕粮的,是什么让我提起了笔?

【离达】跑路[番外]

ooc,文笔烂,口水话多

是上次那个跑路的番外,名字乱取的,1k多字短打,因为明天鸭鸭就要复刻,随即速摸

原世界线








        那天的谈话过后,洞悉自己孩子心绪的女皇再次派遣执行官常驻璃月,达达利亚立即申请了重回璃月,不出意外地被迅速通过了。


       璃月人们发现往常总是找那位温文尔雅的往生堂客卿的北国执行官一改之前的常态,对所有人依旧是热情欢快,唯独不再缠着客卿先生,倒是钟离经常寻着各种由头去找达达利亚。


        面对钟离这般追求行经,达达利亚确实有些乐在其中了,如同恃宠而骄的小狐狸,神气地摇着尾巴享受钟离的爱恋,两颗心脏也逐渐深陷靠拢,最后两人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


        钟离与达达利亚在一起已经有两年之久,每日与爱人的温存已经成为一种刻骨的习惯,故而自达达利亚回至冬述职的那天起,钟离可谓是浑身不自在,每日遛弯时,仿佛双脚有自己的想法一样,总是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竟站在码头等待。


       不知过去了多少天,咸涩的海风带着北国独有的霜雪气息扑面而来,拂过眼角那抹朱红的艳色,与男人黑色的发丝轻巧地纠缠着,爱人家乡的船舰裹挟着绚烂的日光自远处靠近。


        达达利亚立于船头望向面前温暖繁荣的璃月,在眼前愈发明晰,随着船舰的靠近,达达利亚那头鲜亮活泼的橘色卷发闯入钟离的眼帘,如同火光灼烧侵占着他的视野。


        而船头的达达利亚也早已看清码头的黑发男人,“钟离先生!”清亮的少年音自耳边响起,达达利亚一个熊扑抱住了这个矜贵俊美的黑发男人,所幸钟离好歹是武神,否则那一扑的力道恐怕要让两人都摔倒在地,活泼漂亮的异邦青年像树懒似的挂在平日稳重守礼的客卿先生身上,钟离则稳稳地托住达达利亚,将头埋在青年的颈间,细细嗅着独属于达达利亚的气息。


        达达利亚拿脸蹭了蹭钟离毛茸茸的脑袋,随后抬起脑袋转脸,将一道轻吻落于那神性的鎏金眼眸,眼底绵密的情愫交融着,抵住客卿先生的额头,展颜一笑如艳阳般温暖,语调轻快:


       “我回来了!”


       “嗯。”


        钟离含笑回应,轻柔小心地放下达达利亚,抬手整理着达达利亚因为拥抱而凌乱起皱的衣物,抬眼再次看去,眼神温柔而动情:


      “欢迎回家,阿贾克斯。”


        两人默契地相视而笑,周遭冒着不可见的粉色气泡。随后携手而离,远远地还可听见两人散落的话语。


       “这次带回去的礼物,冬妮娅和托克都很喜欢,他们高兴了好久。”


       “阁下的家人们喜欢就好……”


      “……”


        达达利亚率先去了北国银行整顿手下,马不停蹄地会客璃月七星,钟离则回往生堂那方小院里,烹茶热食待君归。两人早已同居,达达利亚不再需要去白驹逆旅留宿,而是熟练地叩响客卿先生的房门。


        夕阳西沉,天际的云朵被燎烧地火红,达达利亚踏着漂亮温暖的碎金回来了,身后那抹鲜红的绶带自由飘逸,带着尚未消散的热气,混在浅薄的清风里扑向钟离的门面。


       鎏金的眼瞳将画面定格在这一刻,祂的目光为年轻人停留了,将画面收藏进大脑,时不时拿出来反复咀嚼。俊美的神明对着年轻的爱人露出温和的笑颜,后者被这醉人的美迷了眼睛,漂亮的红霞飞上脸颊与耳尖。


       “钟离先生的美貌实在太犯规了!!”


        闻言,钟离短促地轻笑了一声,磁性低沉的声音简直撩得耳朵酥麻:“可以听见阁下如此高的评价,钟某甚是荣幸。”


        达达利亚脸上的绯红更甚,独属北国的雪白肌肤让这颜色更加明显,他故作镇定地走进来,坐在客卿先生的对面:“快点吃饭吧,我都快饿死了!!”


        真是可爱啊,瞧着达达利亚害羞的模样,钟离在心中好心情地想着,这两个月的心头上那点阴云密布在见到爱人的那一刻,瞬间烟消云散,钟离不再逗弄达达利亚,两人安静地坐在一起吃饭……


        第二天,天色尚未破晓,只有天边那点点透出的光斑,昨晚放肆的一晚并没有影响达达利亚的生物钟,他小心翼翼地从钟离双臂间挪动,生怕惊醒旁边熟睡的爱人。


       达达利亚穿衣洗漱,只发出了细微的衣料摩擦的声音,可是当达达利亚回身望去时,他的钟离先生不知何时已经醒了,眼神灼灼地看着他,那双漂亮的鎏金眼眸中那挽留的意味呼之欲出:


       “我应当有一个早安吻,阿贾克斯。”


        达达利亚被这眼神瞧得心软成了一滩春水,听到他的话,更是感觉一股股暖流冲刷着四肢,全身上下暖融融的,达达利亚两步并作一步走到钟离面前,俯身轻啄了一下钟离的唇瓣:


      “是的,我的钟离先生。”


       达达利亚没有给钟离加深亲吻机会,很快转身带着那一声显眼的嫣红痕迹离开了,轻快的话语落下:


       “我可是还要上班哦,其他的事情今晚再说吧。”


        钟离看着达达利亚离去的背影和身上那些显眼的痕迹,露出温和的笑意,眼底幽深。傲慢的岩龙有着世间难以匹敌的占有欲,但却愿意为了自己的爱人让步,阿贾克斯热爱自由与危险,让他放弃无异于杀死他,而钟离牵制着他同时也纵容着他。



TBC.





自己的一些话,我以前刚刚开始写文是抱着这样一个想法来着,我既然我作文写不好,那么我就要逆流而上,当文手,然后被自己的文恶心()当年觉得自己写得真烂,现在看好家伙好像还不错,哦是现在更加烂了,对比产生美,最后作文水平没有多少提高捏,写作能力不进反退可恶。

这篇文其实没有到我想写的那个感觉,不然要更加长哈哈哈哈

最后叭叭一句,其实没有给鸭鸭攒聘礼()我就只有二十抽,反正也抽不到我立一个flag。

抽到鸭鸭就写两篇肉文!

来自清水文写手的大胆发言,反正也抽不到口嗨一下诶嘿

评论(18)

热度(27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